close

也不過才過了一天,我就已經忘的差不多了。

我怕再多等幾天,我可能會連我是看幾點的演唱會都忘記T^T

十大,只是個統稱,並不表示真的只有十個畫面。

也沒有特別排名,因為全都深刻。

PS.有的跟上一篇有重疊,你就知道我對那幾點的印象有多深刻了~

 

*強仁:穿著白色西裝,站在演奏樂器的弟弟旁邊,伸出手似乎在說:我不在,你們也要加油喔!

 

*周覓:瀟灑小姐真的是媚到不行,眼神電力超強,唱歌動作也很到位。你聽到大家的呼喊了嗎?要有信心喔!

 

*HENRY:咱們台灣寶貝的SOLO真的深深抓住ELF的心,彈鋼琴的時候還會用眼神挑逗大家,真的是厚~可愛到姐姐我很想打你~

 

*大雲:

1.聽大家唱非你不可的驕傲神情~我一輩子不會忘記(真的希望能多聽大雲唱歌啊)

2.白菜裝不好穿厚,跌倒了還爬不起來...幸好還有乖寶寶敏在旁邊救你,不然座位區的ELF可是愛莫能助啊~

3.Shake it up最後是大雲站最前面領舞吧~這應該是他最大的驕傲哩^__^

 

*始源:

1.你是第一個跟我們這區打招呼的SJ,你一看大家,大家就被吸過去了~電力超強啊!

2.雖然你有腹肌,可是,可以請你不要再壓小圭嗎?有很多人會嫉妒哩!

3.赫宰有被虐傾向嗎?我怎麼覺得你的噴水遊戲愈來愈誇張啦?我懷疑你哪天會叫一台消防車在外待命!

 

*神童:

1.九九乘法表真的讓人印象深刻^__^你也知道台灣妹人超好,我們都會提詞,下次你可以混著繼續唸下去喔~XD

2.看你13號活蹦亂跳的,我完全沒法想像你竟然是傷兵哩!你辛苦了~

 3.你人真好,竟然從觀眾席抱一個妹妹出來(我忘了另外誰也抱了一個妹妹)...我決定我要趕快結婚生小孩,呵呵~下次來抱我的小孩好了(一整個陷入幻想中~)

 

*海王子:

1.出場真的超級帥,雖然被吊到半空中也看不到我們,不過...聽到大家的尖叫聲、呼喊你名字的聲音,有沒有覺得值得丫? 

2. 那個叫大家到你夢中相會的台詞是背了多久啊?每場都說耶~呵呵~大家都能幫你提詞了!

3.你呀~不是要脫赫宰的衣服養大家的眼嗎?怎麼脫到一半哩!害我很期待捏~

 

*赫宰:

1.一直知道你跳舞很帥,但在現場看你跳,真的是讓人大氣都不敢喘一下...好帥~

 2.呼~雖然你是站在中央舞台撕下衣服的,但,還是讓我熱血沸騰啊...你如果站在前面舞台,我可能會直接噴鼻血~

 3.呵~不用穿豆芽菜裝的你看起來很開心哩(現在是怎樣,猜拳決定哪件衣服是誰的嗎?)

 

*小旭:

1.蕃茄裝還是最適合小旭,小小的,看起來好可愛。

2.即使KRY就聽過你唱春日中文版了,SS3再聽一次,還是一樣好聽(到底會不會收錄在專輯中呢~放在台灣特別版啦~好不好~)

 3.(唉~小旭是我這次看最少本人的SJ了,好像都是從螢幕上看到的~嗚~)

 

*小圭:

1.第一首歌小圭走位就是往前跑,哇~就在我前方5公尺不到的距離...好帥~

  2.再次感覺到搖滾B的美好,A man in love 小圭都會從下方冒出...還2次哩~再次看到5公尺遠的小圭(啊~幸福)

3.Wonder Boy時,你是和赫宰賽跑嗎?盡力奔跑的你,臉上露出"我要贏"表情的你,也好可愛。

4.SOLO新不了情,台灣妹很忍耐吧~雖然還是有人跟著唱,但大部分的我們真的真的是很認真的聆聽著...讓人陶醉的歌聲啊~

5.最後那一摔真的是嚇到大家了。咚一聲,看你一下子沒起來,還以為你掉到舞台下了~嚇死我了...下次不要再這樣跟崔先生打情罵俏了~知道嗎?

 

*敏敏:

1.比愛心的敏是最可愛的敏~超愛你的~

2.跟神童一起走的敏、扶起大雲的敏,是最有愛的敏~

3.彈吉他的敏,是最認真的敏~

4.和女dancer跳舞的敏,是最性感的敏~

5.故意把肚子凸出來還一直摸,用肢體告訴大家為什麼SOLO時不能整件背心打開的敏,是最誠實的敏~

 

*特特:

1.KISS GOODBYE真的很好聽~即使是大家朗朗上口的歌,大家卻因為機會難得,都想聽你SOLO而屏息。你看到我們的白玫瑰應援了嗎?希望你喜歡

2.你真的很會帶動氣氛,很會用激將法。竟然說我們的聲音是三天來最小的~哼~隔壁妹妹在我耳膜旁尖叫到我今天還會耳鳴,你要負責啦!

3.太可愛了~2F看臺丟雙室內小雞拖鞋給你,你竟然馬上換起來,人真的好好~

4.你的V8到底有沒有真的在拍大家呀~看你一直拿著~是想要記錄台灣妹的美好嗎?幹麻那麼麻煩,直接殺來台灣定居就好了呀(這你說的呀,我記著了~)

5.我確確實實看到你的90度鞠躬了...我們才應該跟你們鞠躬才對,謝謝你們是Super Junior,是你們成就了ELF~

 

*希大:

1.只要你出場,大家就夠感動了~你有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吧~希望這樣的聲音能帶給你繼續表演的勇氣^__^

2.或許是我想太多吧~但,即使帶著口罩,我還是覺得你的眼睛在笑~~

 3.今天,看到你拿下口罩很多次喔~超級感動的~謝謝你那麼信任台灣妹們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碎碎唸部份~

 

*SM公司:

1.我很愛那首獻給ELF的歌喔~以後音樂和演唱會影片會收錄吧~(超愛陽光SJ)

2.感謝你們給SJM穿上了新裝,黑色的裝飾物很華麗,感覺好像能掀起流行喔~(直接批發給ELF吧~)

3.應援手燈真的沒貨喔~這我是聽說的...幸好我有帶KRY時的手燈,不然,就失去參與感了(下次要準備多一點,你知道的,不是進場的ELF才會想買,買不票的更想收藏啊~)

 

*ELF:

1.大家真的是打從心底愛SJ啊~我看每人手上都大包小包的,小卡也都厚厚的一疊,即使不知道長長的人龍在排什麼,大家還是乖乖的排在隊伍中。感覺,我真的太懶了點~

2.只要有共同的信念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,只是...不要嘗到一點甜頭就忘了我們的約定囉~(李東海小朋友,甜頭是你開始給的吧~真是的~要嘛你就每個人都親~這樣才公平!) 

3.我終於可以很大聲的跟我媽說:也是有男生喜歡SJ的丫~昨天一開場站在我身邊的弟弟雖然一臉尷尬,演唱會間也不大放的開(完全沒有尖叫聲),但手燈也揮了整場啦~讚!

4.ㄝ~以後可以規定只能帶手燈嗎?前面的人永遠沒辦法理解,當他們拿起自製的應援牌或拉開毛巾時,後面的人真的什麼都看不到~嗚~(只能一直安慰自己,我是來感受氣氛的)

 

 

今天再看SJ的MV,突然有種"昨天是夢吧"的不真實感,

真的很難相信我曾經與這些人共處一室,最近可能還不到5公尺的距離。

真的,一切都太夢幻了~

很想一直留在夢中,但實際派的我在踏出會場時就命令自己清醒過來...嗚~好想繼續做夢喔~

有沒有人要繼續陪我瘋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仔小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